3D片源网

填写您的邮件地址,订阅3D片源网的精彩内容: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86829|回复: 823

全球风暴3D下载

  [复制链接]

1075

主题

8

好友

8072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8-1-21 16:56:13 |显示全部楼层
3D影片详情
 全球风暴3D电影海报 译   名: 全球风暴3D 字   幕: 中文
产   地: 欧美 语   言: 英语 
类   型: 动作 科幻 战争  清 晰 度: 1080P
导   演: 迪安·德夫林 影片时长 109分钟
主   演: 杰拉德·巴特勒,吉姆·斯特吉斯,艾比·考尼什,亚历山德拉·玛丽亚·拉那,吴彦祖,艾赫尼奥·德伯兹
大  小: 18.91G 推荐星级: ★★★★☆
3D片源格式: 左右3D格式 年  份: 2017
3D片源下载地址
3D片源下载地址
注册VIP 才可以查看下载地址,非VIP需要登录回帖查看,立即注册

1、此下载地址为VIP会员专用下载地址,非VIP会员如需下载,请回复本帖,将会看到正文中的下载地址!(在下面正文中)
2、部分浏览器与迅雷不兼容,已安装仍提示下载迅雷,点这里http://www.3dpianyuan.net/thread-3d-646-1-1.html查看解决方法
3、若下载链接失效或有下载问题请联系QQ客服875429035;人不在时如有问题请留言,见到必回!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4、3D片源网提供的全部资源均来自网友网盘共享,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!

3D电影精彩截图
prev
next
  • 全球风暴3D精彩剧照
  • 全球风暴3D高清剧照
  • 全球风暴3D高清图片
  • 全球风暴3D精彩截图
  • 全球风暴3D视频截图
全球风暴3D剧情简介

全球领袖在连场史无前例的自然灾害袭击地球后,人类决定携手创建一个精密的人造卫星网络,控制地球气候,确保人类安全。可是原本应该保卫地球的系统却出了错,开始攻击地球,香港地陷、东京冰雹、孟买龙卷风、巴西冰封、迪拜海啸等灾难场景逐一出现,浩劫席卷全世界。

部分片源需要修改后缀才能正常播放,下载后无法打开的请点这里http://www.3dpianyuan.net/thread-3d-961-1-1.html查看解决方法
点击加入VIP
《全球风暴》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3D科幻灾难片,由迪安·德夫林执导,讲述了发生在未来的全球性气象灾难。人类开发气象卫星网络以控制灾害天气,但被电脑病毒控制的卫星却成为杀伤力巨大的攻击者,一场空前浩劫席卷世界。

3D片源下载地址:
[复制以下链接后打开迅雷软件,点击“新建”,将链接地址粘贴后即可下载]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全球风暴3D中文字幕下载地址:http://www.3dpianyuan.net/thread-3d-1316-1-1.html
国语版下载地址:http://www.3dpianyuan.net/thread-3d-1323-1-1.html
免回复免审核,即看即下,国语3D独享下载,VIP会员专享。→→立即升级VIP←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2

积分

VIP终身会员

发表于 2018-1-21 16:58:34 |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LZ的帖子,我只想说一句这里的3D电影很好很强大!
800部3D电影合集种子包下载重磅推出,VIP会员专享,想什么时候下就什么时候下。→→立即升级VIP←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352

积分

VIP年费会员

发表于 2018-1-21 17:03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分享的3D电视片源就是给力!
四周年感恩,2015最热3D电影20部亲情奉献,即看即下,均含国语,VIP会员专享。→→点击这里下载←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58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8-1-21 17:26:27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发贴辛苦了,谢谢楼主分享3D片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63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8-1-21 19:04:37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8-1-21 20:11:43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这么好的资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92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8-1-21 20:39:49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LZ,下来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8-1-21 21:12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给楼主顶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380

积分

VIP终身会员

发表于 2018-1-21 21:50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大片哈,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8-1-22 10:12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分享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为防垃圾信息侵扰论坛,普通会员回帖需审核;VIP会员免回复免审核,即看即下,国语3D独享立即升级VIP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QQ|3D片源网 ( 闽ICP备15020000号-1 )|网站地图 |

GMT+8, 2018-9-26 21:00 , Processed in 0.078590 second(s), 3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